尹家萱 封面照

生髮活髮|頭髮自體生長 原來這麼簡單

以下文章由當事者本人完整授權璞之妍使用

中長髪的女孩一定愛扎馬尾吧,清爽又減齡,以前我的頭髮很茂盛夏天時多半愛綁著高馬尾出門,加上工作的關係,常常有妝髮的限制,沒想到久而久之,逐漸發現我的髮際線悄悄往後了不少。很多女孩在意的髮際線問題我也不例外,我的髮際線形狀是M型,每當壓力一來額頭兩邊就會開始掉頭髮,很羨慕圓型髮際線的女孩,視覺上則看起來甜美許多。

看著生髮療程越來越普及,對於頭皮老化這件事也成為現代人注重的保養趨勢,我在今年也開始嘗試了生髮療程。

每一次走進璞之妍都只能用舒服、放鬆、忘卻煩惱,這幾個形容詞。室內設計走大理石路線散發的高雅,個人休息區給人隱私充足,細心呵護、尊寵般的服務,是我每次選擇璞之妍的理由。

基本上我是一個很能忍痛的人,經過精密的頭皮檢測、分析,醫師建議後療程是頭皮雷射與PRP交叉施做,雷射過程跟我想像中有很大的差別,幾乎沒有痛感,PRP則有震動球來轉移注意力,相對比較有感,但還是在忍受範圍內。

剛開始那幾天竟然被我發現落髮狀況更嚴重了,一開始很緊張,但經過醫師講解,解釋髮根的毛囊經過雷射後會重新建立,現在掉落的是不健康的頭髮,新長出的頭毛則會更健康!結果沒錯,所有的擔心是多餘的,經過了一週左右額頭兩側開始長出小細毛!

生髮療程

做完整療程後,對生活上讓我更有自信,畫妝時再也不用髮粉來遮蓋髮際線空白的地方,梳頭髮也有發現落髮的數量減少了!醫生也有提醒綁髮時不要綁太緊,或可以綁低馬尾減少頭皮壓力。

生髮療程2

做完生髮療程三個月,療程結束後我最常做的事就是照鏡子,除了細毛填補空虛的範圍,整頭頭髮也都變得強韌粗壯,現在出門髮際線都不需要再花時間用髮粉了,如果也有對於自身頭毛有擔心的人,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去試試看這傳說中的生髮療程。

 

 

*本文為患者本人親身案例分享,但由於每個人症狀不同,專業醫師會根據個人狀況規劃專屬療程,個別處理,又文中提及儀器或療程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技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提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

 

【療程介紹】

頭皮養護-https://bit.ly/2GeZFox
生髮活髮-https://bit.ly/37dgr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