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電波

【魔方電波】音波、電波打了沒用,也許魔方電波才適合您!

魔方電波01

對於肌膚有鬆弛困擾,又害怕手術動刀的民眾來說,非侵入式的音波拉提與電波拉提已經是非常廣為人知的熱門選項!有些人可能在單獨做了音波拉提或電波拉提任一種治療後,卻覺得自己鬆弛治療的幅度小,甚至開始懷疑療程的實際效用。希望您不要因此誤會音波、電波拉提,其實很有可能是因為您所選擇的療程並沒有對應到您想解決的肌膚狀況

 

音波拉提/電波緊實 這「三點」不對,一樣沒效果!

討論眼整形手術之前,音波拉提利用超音波聚焦能量,對肌膚進行點狀加熱,透過不同探頭的規劃,能施打1.5mm、3mm、4.5mm三種不同深度,其中4.5mm的深度可針對筋膜層進行治療,提升輪廓線的緊實與力度;電波拉提則透過容積式加熱真皮層與皮下脂肪層,透過45-60°C的熱度,促使肌膚因熱收縮,撫平表面紋路,讓肌膚回歸彈性與緊實。然而,不論是音波拉提或電波拉提,「施打次數」、「規劃部位」、「深度層次」都會影響到治療效果,若您是在沒有仔細評估肌膚狀況前,就選擇治療方式,那效用沒有達到預期,也是可想而知的了!

 

選擇影響效用 音波、電波之外的拉提選項

魔方電波03

除了上述三個因素容易使治療效果不如預期,「療程的選擇」更是關鍵。魔方電波可說是電波與音波外的另一種選項,其運用10根智慧溫感針,深入肌膚表皮層與乳突真皮層,刺激肌膚修護,能夠治療中、下臉凹陷的蘋果肌、法令紋、木偶紋,處理鬆弛的輪廓線與多餘的雙下巴、贅肉,甚至是充滿皺褶的火雞脖子,讓治療部位新生自體膠原蛋白,恢復肌膚的彈性與水潤感,另外,溫感針還具有溫度感測的功能,讓醫師能夠即時調整治療時的溫度,避免燙傷、灼傷的風險。

 

好的儀器X專業醫師 達到效用高的微侵入拉皮緊實

魔方電波04

其實,儀器的設計是因應「需求」而生,不同儀器通常會針對不同的病灶,做出相對應的處理,而一台好的機器,若是不懂得使用,就如同敝屣。璞之妍的醫師憑藉對肌膚科學的研究與肌膚層理的熟悉,能夠針對肌膚不同位置的鬆弛進行緊實拉皮的拉提規劃,其中,魔方電波透過微侵入式的治療方法,讓醫師更精準地掌握治療時的溫度與深度,不但能免除進行較大的拉皮手術,也讓達到與音波、電波拉提不同程度的治療效果。

 

建議您在選擇療程之前,找尋信賴的診所,由專業醫師針對個人的肌膚狀態,規劃單一使用音波拉提、電波拉提、魔方電波,或依照不同位置的鬆弛程度相互搭配混用,讓每一次的治療,更接近預期中的理想值。

 

*本文中提及儀器或療程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技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提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

 

 

【療程介紹】

音波拉提-https://bit.ly/31LtDJk

電波拉提-https://bit.ly/32JHeSE

魔方電波拉提-https://bit.ly/2Jm0v4T

更多醫美相關文章-蔡佳芬醫師.美顏纖體誌-http://jophintsai.pixnet.net/blog

13 thoughts on “【魔方電波】音波、電波打了沒用,也許魔方電波才適合您!”

  1. ¿Qué debo hacer si tengo dudas sobre mi pareja, como monitorear el teléfono móvil de la pareja? Con la popularidad de los teléfonos inteligentes, ahora existen formas más convenientes. A través del software de monitoreo de teléfonos móviles, puede tomar fotografías, monitorear, grabar, tomar capturas de pantalla en tiempo real, voz en tiempo real y ver pantallas de teléfonos móviles de forma remota.

  2. Pingback: baixar apk atualizado do snaptube

  3. Pingback: รับเช่าพระ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