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顏萃Sculptra】針劑填充也能讓膠原蛋白增生?

舒顏萃01

老化這個習題,已經影響我們幾千萬年。秦始皇在獲得帝王權力後,開始尋求永生的仙丹;神話中的嫦娥為了維持不老,偷吞靈藥,最後飛向月宮,迎接孤單的人生,正因為人類對於容貌維持的渴求,科學家開始研究能讓外貌看起來年輕的方法,部分方式由醫美領域開始廣泛運用,其中,膠原蛋白的注射填充就是非常熱門的微整型方式!

 

取代矽膠注射 進階填充促生膠原蛋白

舒顏萃02

討論眼整形手術之前,一開始的針劑填充希望發揮一勞永逸的效果,因而誕生了可以永久填充的矽膠材質,然而在以前有所謂「小針美容」的矽膠注射後,反倒發生了過敏、肉芽腫,甚至是填充物位移等副作用,因此科學家漸漸轉往研究人體內既有的物質,例如:玻尿酸、自體脂肪,以及膠原蛋白……等,希望可以透過與人體的高相容性,達到理想中的抗老效果。

 

打針就長膠原蛋白?! 舒顏萃抗老拉提治療

舒顏萃03

舒顏萃Sculptra,成份為聚左旋乳酸PLLA(Poly-L-lactic acid),這種成份早期使用於骨科與牙科的可吸收縫線,又被用來治療愛滋病患者消瘦的臉龐,後來研究發現,其經過注射後一開始僅會有水分填充的效果,水分代謝後,聚左旋乳酸會被體內的噬菌細胞及纖維組織包圍,並在3-6個月的時間中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皺紋撫平、凹陷填補,以及全臉拉提的作用,多元的用途與較長的維持時間,也讓舒顏萃成為醫師們抗老治療的武器之一

 

打舒顏萃不怕腫! 專業化評估讓膠原蛋白長對位子~

舒顏萃04

除了填充、除皺,具有抗老功效的膠原蛋白增生劑,能讓拉提有更好的維持效果,在進行舒顏萃治療前,經驗豐富的醫師能根據病患不同的老化程度、脂肪、骨架的流失深度、臉型大小與寬度,去拿捏針劑的濃度、劑量與施打的位置、方向,讓長出來的膠原蛋白,填充在正確的角度與方位,這也正是璞之妍醫師在針劑治療上的必備技能

 

因應自己的臉部問題,在專業醫師的客製化評估與判斷下,選用適當的針劑進行治療,才能改善持續漸進的深層老化問題,讓針劑微整成為自然且有效的抗老保養。

 

*本文中提及儀器或療程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技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提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

 

 

【療程介紹】

舒顏萃-https://bit.ly/344E5gu

玻尿酸-https://bit.ly/2NlTBhq

肉毒桿菌素-https://bit.ly/34gf6XT

更多醫美相關文章-蔡佳芬醫師.美顏纖體誌-http://jophintsai.pixnet.net/blog

15 thoughts on “【舒顏萃Sculptra】針劑填充也能讓膠原蛋白增生?”

  1. What should I do if I have doubts about my partner, such as monitoring the partner’s mobile phone? With the popularity of smart phones, there are now more convenient ways. Through the mobile phone monitoring software, you can remotely take pictures, monitor, record, take real – Time screenshots, real – Time voice, and view mobile phone screens.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